謝運行弟兄王雅慧姐妹結婚見證














謝運行弟兄王雅慧姐妹結婚見證


弟兄姐妹與親戚朋友們願你們喜樂。謝謝各位長輩們從小扶持照顧我們長大‧我們現在要分享我們的經歷與交通的見證。

(謝) 感謝主,我從小出生在一個基督徒家庭。雖然我從小本性愛玩,但在教會生活中長大,主總是保守我的靈魂與身子。所以即使碰到各式各樣的意外與環境,主總是讓 我能平平安安。在上了大學以前,對神並沒有深刻的認識與看見,主日聚會以外我還是過著我屬地天然的生活。上了大學後,藉著員林的教會生活,弟兄姐妹的餵養 與特會,使我對神有了不一樣的認識與翻轉,看見今天主不是高高在上受我們膜拜的神,祂今天乃是要安家在我們心裡改變我們的生命並構成我們,使我們被祂充 滿。與弟兄姐妹建造在一起成為基督的身體,迎接祂的回來。

(王) 和弟兄一樣,我也是生長在一個愛主的基督徒家庭,在國小三年級的時候,因著聽見特會信息的分享,我就立定心志,我一生的目標就是要作主的得勝者,把主帶回 來。因著這個心願,我在高中和大學時住進姐妹之家。也如期在大學畢業後參加了第17期全時間訓練,在訓練時,因著看見榜樣我更羨慕海外開展,有份主在全地 的行動。然而從訓練結束後開始服事的這段時間以來,主在我身上所作的卻是一再一再的破碎我原本所憧憬的屬靈夢想。我告訴主說我一生只怕一件事就是怕我不愛 祂。然而主卻給我看見,祂要我愛祂不是因著我一直努力地把自己擺在一個又一個愛主的環境,而是今天無論我的環境如何,我都能因著祂自己的吸引,而完全絕對 的愛祂。祂不要我只是努力作愛祂的事,祂只要我活在祂裡面。

(謝) 當師母在介紹這個全時間姐妹給我的時候我回到主面前尋求,主只跟我說要我像以撒一樣。以撒的順服帶來他一生的蒙福。所以我在裡面跟主有個奉獻,決定將這次 的交通交給主,除非姐妹主動提結束,我自己絕對不讓自己天然的意見影響這次的交通。在去年參加一場大學同學全時間姐妹的結婚聚會,在聚會中我聽到前面弟兄 分享時推薦全時間出產,品質保證。我心裏看著那一排全時間的姐妹時我心裡一邊笑一邊想我絕對死都不娶全時間的姐妹。沒想到一年過後我要跟那一排全時間同一 屆畢業的姐妹結婚,真是神所給的遠超過你所求所想的。

(王)當第一次接到邱師母的電話,尋求是否開始與弟兄之間的交通,在想到這事並為這事禱告的時候,主總是讓我覺得很平安,也因著先前主讓我看見,不是一個愛主的環境就能保證我能一生絕對的愛祂。因此我就能一再的放下自己的天然的成見,讓主能在這個交通中,顯明祂的作為。

(謝) 第一次與姐妹交通的晚上是個下大雨的夜晚,在交通地點的樓下我看到一個打扮像是全時間,卻沒撐雨傘而淋一身濕的女生像個無頭蒼蠅在樓下看來看去我心想,應 該不會是她吧。(那個地點不太好找)在我心中全時間的印象就是整整齊齊不慌不忙,不管是到哪裡都非常像個訓練有素的軍人一樣精準做事。所以當我走到樓上看 到師母,師母跟我說姐妹還沒到,我心想原來就是她。主馬上給我看見我自己還是有太多的天然與成見。但是開始與姐妹的認識時就非常珍賞她的單純。所以當師母 說開始晨興晚禱時,我就開始到主面前尋求晚禱要讀什麼。主又給我一句話,在大學一次小排中,有師母分享說到基督徒的生活是吃的生活,我們所吃的成為我們的 構成。而我們的構成理當是基督,基督是那包羅萬有的美地,於是我就決定晚上追求包羅萬有的基督。

(王) 我很寶貝主所量給我弟兄,在晨興晚禱的過程中,主一面曝露也一面藉著與弟兄之間的交通使我得着祂的醫治。在開始晚禱的這段時間中,主甚至在每天晚禱所讀的 書報書報中向我說話,每次當我心中浮現一個讓我害怕往前的疑惑時,主就在當天晚上的書報中,讓我讀到一個一模一樣的例子。也同時把祂自己作為解答分賜到我 裡面。我很寶貝主是信實的,因著我們向著主的心願與奉獻,祂就能照著我們的肚量,為我們安排一個又一個的環境。好使我們的己被破碎而得着祂,從新構成到我 們裡面。

(謝) 感謝主總是當我們遇到環境的時候神藉著晨興晚禱給我們即時的話語。當我們彼此都確定的時候,主就在我心中有以家侍奉的說話。神藉著在員林的教會生活讓我在 心中一直有一個異象定住我,就是神要一個家一個家的來侍奉祂。員林的弟兄姐妹,每個都是全家在配搭服侍小排。主給我看見一個人的侍奉總究還是有所虧欠。一 個家的侍奉才是完整的侍奉。

我們願意把我們未來的每一天更新的奉獻給祂,像亞伯拉罕一樣過祭壇與帳篷的生活,將自己交在祂訓練的手哩,學習順服主帶領的權柄。一同竭力操練向己死向主活,成為基督與召會在地上的彰顯,直到把主迎接回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