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音見証 -- 徐桂香 姊妹 六區

感謝主!
我是一個很平凡的母親,但我很愛我的家庭,信主前我只懂得用自己的方式愛我的孩子,所以我很累,尤其我還是個職業婦女。
過去當我的孩子要投入大學聯考時,我總是很緊張,也不懂得如何協助我的孩子,所以我只能跟著別人到處拜拜,我的家庭並不是很富裕,但是為了孩子我卻花費了許多錢在名間各類寺廟裡,後來才發現那樣的做法只是將自己辛苦賺得錢投入無底洞。
感謝主!我第一次接觸主是在小女兒考研究所那年,我陪著她到台南考試,女兒考試時我就在家長休息室,那時心情也跟著很緊張,所幸有為基督徒姊妹(淑琴)就帶著我一起禱告,後來女兒接著考其他的學校,我一路陪著她,淑琴姊妹也一直在電話中為著女兒禱告,後來放榜了,女兒考上了新竹教育大學與屏東教育大學兩所學校。
上了研究所因為非本科系加上課業壓力繁重,女兒常常在電話裏跟我說,我其實也不知道該如何幫助他,只知道一切都交給主,漸漸地課業上逐漸穩定,所以我更加相信有一位真神,不斷地在看顧我與我的孩子,感謝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