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後2010年接待大陸聖徒感言--張銘仁 弟兄


大陸的弟兄姐妹要來台灣需要接待的家庭.弟兄是這麼問著的.
心裡馬上浮出上次韓國弟兄姐妹來相調的情形.
因著那次與姐妹有些爭執.所幸不接待韓國弟兄姐妹.家不打開.
但是當韓國的弟兄姐妹要搭車離去時.在會所前面.
我的眼淚又流的亂七八糟.所以這次一定要抓住機會接受恩典.

人一要接近神總會有些攪擾.大陸的弟兄姐妹剛到樹林.
我馬上被叫去上班.感謝主.主是得勝的.沒問題的.
回到家.看到大陸弟兄姐妹已準備洗澡就寢.也不敢多有交通.
且我明天還要很早起床去上班.但見到弟兄姐妹心情總是那麼舒暢.
好像很久沒見的家人.

我們家接待的是一對夫妻跟一個小女孩.弟兄說他得救還未滿一年.
對真理不是那麼的清楚.對召會生活也不是很認識.姐妹雖然有服事.
但她說她很軟弱.這一切對我來說都不是重點.
重點是.現在我家住的是一個得救未滿一年的弟兄和一個挺著大肚子.
手裡牽著五歲小女孩的姐妹.主阿.這是何等的激勵我們.
回想已過.弟兄們約我聚會或出外相調.我的回答總是.看看.再說啦.我考慮考慮.
但這對夫妻卻是沒有任何理由的來到台灣跟弟兄姐妹相調.主阿.實在虧欠.

這次的接待雖沒有很多的時間與他們一起交通.但主又帶我經歷了身體的實際.
就如我們常說的.神的一句話就能叫我們翻轉過來.一句話就能叫我們得蒙拯救.
願主祝福這樣的家.也帶領我這的家經歷更多身體的實際.(不僅限於國外來的)


樹林召會(二區)--張銘仁 弟兄
主後2010年03月09日